Feeds RSS
Feeds RSS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大野狼和七只小山羊[2Y3M]

空闲的时候,有时侯会和小宝贝茼茼一起看故事绘本。上星期天晚上,我们一起在书架上选了一本从未看过的绘本大野狼和七只小山羊

我边口述故事边加表情,她就一边静静地听。当她听到故事尾声,大野狼吃掉了小山羊的时候就很伤心地说"不要大野狼",然后爬到我身上"我要妈咪"。可能她太入故事情节了,想象自己是小山羊被大野狼吃掉了,所以很伤心哦!当我要走开一会儿泡奶给她时,她又很可怜地问"等一下大野狼来咧?"。我看到她如此害怕,就和她说"茼茼不怕啊!妈咪在家。大野狼不会来的"。她这才放心。

之后的几天,我问她要看大野狼和七只小山羊吗?她必定以很伤心的语气回答我"不要大野狼"

1 comment:

Fourleafclover.Exe said...

haha~ my cute tong tong~ always so cute!

Post a Comment

My Lovely Princess YuTong

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