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 RSS
Feeds RSS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嘴被撕了

昨天在pasar malam买了炸鸡块。为了不让小宝贝看到,我躲进厨房里吃。然后嘴里还在消化那鸡块的当儿,就出去陪她玩。哇,不得了!她一看到我的嘴在动就抛下手头上的玩具,快步地朝我走过来。我感觉不妙的时候,她的魔爪就向我的嘴乱抓、乱撕,好像一定要拔开我的嘴看看里面有什么好料,然后她要吃。这个小魔怪啊!小魔怪,你也太暴力了吧!妈咪的脸和嘴被你抓到痛痛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Lovely Princess YuTong

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